--'--.--.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: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  コメント(-) 
2008'03.30.Sun

竹叔的点名~~~~高兴落泪!!!!

回答竹叔的点名~

01.喜欢阳光吗?
喜欢~因为偶很怕冷...有阳光就会很暖~~


02.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?
话说会心跳加速...不知道...


03.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怎么办?
宫刑侍候~~


04.你最喜欢的一句话或是一个词语或是一个字是什么?
ばかやろ


05.最常有的心情是什么?
有爱的心情~~


06.最近在听哪首歌?
霜月はるか - カザハネ
eufonius - turning world
eufonius - 遠い夏空


07.你会为了别人改变自己吗?
会啊~~


08.上帝告诉你天要塌了,你会怎么办?
立刻抱着偶的GAME!!!


09.你希望自己未来的家该是什么样的
羅莉,正太在高兴地笑着~~~
发光~~~~


10.当有人伤害你的时候,怎么办?
那偶就会令到他生不如死...嘿嘿嘿...


11.你会不知道为什么地想起一个人么?
会啊...


12.你最喜欢的事情?
瞒着妈妈做秘密的事情~~


13.有喜欢你的人吗?有就把名字写下来!
有也不知道...


14.如果你有一种魔力可以实现一件事,你希望是什么?
让所有无知的人类都认识萌这强大的力量!!!
还有令到自己的画画得更好!!!

15.这辈子到目前为止有没有认为做的最错让你最后悔的事情?
没有买到上次那本电击姬...赠品很好啊...


16.如果可以,你会继续按现在的方式生活吗?
现在已经很好了...不过还差点萌的元素...


17.你喜欢blog答题点名吗?
喜欢啊~其实没所谓啊~


18.你相信真正的爱情吗?
一般一般啦...


19.你认为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?
看是什么情况....


20.如果你可以忘记3个人,你会选择?
最讨厌的同学...还有老师...还有成绩!!!


实在是太感动了~~~偶第一次被点名...
感谢竹叔!!!
無聊日誌トラックバック(0)  コメント(2) 
Next |  Back

loki

哎,我都已经成了点名恐惧症了,哈哈,你还在希望被点哪,以后只要有点名,就捎带上你了

2008/03/31(月) 01:05:26 | URL | [編集]

Escape

suke酱啊~我blog访问终于恢复正常啦T人T

2008/04/18(金) 14:57:37 | URL | [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